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詹仁雄离婚一年半结新欢 与姐妹花同游罗马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6 10:28:12   来源:   


詹仁雄承认与一对姐妹花同游罗马。


指甲妹与詹仁雄很有默契地以私事为由,拒绝回应恋情。


詹仁雄住在信义区8千万台币的宝徕豪宅。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制作人詹仁雄与艺人陈孝萱离婚1年4个月后,另结新欢,有人目击詹仁雄等2男2女,于1月28日搭华航班机从桃园机场飞赴罗马,在意大利时间29日清晨抵达,其中一女为约25岁的徐姓指甲彩绘师,另一为拥有女模高瘦身材的美眉,他们在罗马机场开心舔冰淇淋,前天才返回台北。对此甜蜜罗马假期,詹仁雄昨坦承与一对姐妹花同游当地,但不悦说:“私事我不予置评。”指甲妹也很有默契说:“这是我的私事。”

与姐妹花机场开心舔冰淇淋

目击者与詹仁雄来回罗马,碰巧都搭同班机,詹仁雄等人于台湾时间1月28日深夜11时35分搭乘华航067班机,从桃园机场启程,途经曼谷停留1小时加油及更换华航机组员后,再直飞罗马。或许为掩人耳目,詹的新欢与2位友人坐在同一区的商务舱,詹则独自坐另一区,途中自顾自打电脑。意大利时间1月29日上午9时55分抵达罗马机场后,詹仁雄才跟3人会合,还在机场里开心舔冰淇淋。此行除了有指甲妹,还有一名身材高瘦犹如女模的美眉,两人是姐妹。

提大袋名牌返回台湾

意大利时间2月3日中午,有人再度在罗马机场看到詹仁雄与指甲妹等人,搭乘下午1时15分的华航068班机,从罗马返回台湾,此时指甲妹已提着价值3万8500元的PRADA新包包开心上机,詹仁雄也提着一大袋PRADA。有人昨目击指甲妹昨出现台北街头,手上已迫不及待秀出罗马假期PRADA战利品。

拒谈新欢身份:不需要跟大家交代私事

詹仁雄与指甲妹的关系,本报早于2007年10月就接获读者爆料,2009年就被读者目击同游罗马,记者昨求证詹拥新欢罗马行,他不悦说:“就是一群朋友出外去玩,同行者还有其他人,又不是只有我们,我也只买了1件衣服和1个马克杯。”至于新欢身分,他说:“我不是公众人物,不需要跟大家交代私事。”

恢复单身入住宝徕豪宅后,詹仁雄坦承有很多人帮忙介绍,但都没有中意者,“日后我不想再跟女艺人有瓜葛”,未来是否想再婚?“虽然我有过1次失败经验,但还是向往有幸福家庭”。

新欢:私事不想回答

昨记者向指甲妹预约做指甲,她依约到国父纪念馆捷运出口见面,原本她还热心介绍水晶指甲优惠价格,不过,一听记者表明身分和两人罗马假期曝光,她笑容马上打住说:“这是我的私事,我不是公众人物,不想接受采访。”随即转身快跑,问她和詹仁雄是不是男女朋友,她仍说:“私事不想回答,你不要跟着我。”


【延伸阅读】詹仁雄简介:《星光大道》推手 年收700万

姓名:詹仁雄

年龄:39岁(1969╱05╱31)

学历:实践大学美术系毕

婚姻:单身,育有1子名铁弟,前妻为女艺人陈孝萱

年收入:约700万元

身分:制作人、作家

作品:

节目:制作《超级星光大道》、《舞林大道》、《康熙来了》、《国光帮帮忙》、《王牌大贱谍》等10个节目

漫画:《非常办公室》、《电视好国民》、《东区男子公寓》等8本

著作:《我的巧克力男呢》、《人二雄路线之好旅馆》、《熟男热》等5本

情史:

初入行时,曾与小模交往

2000年与陈孝萱相恋,2005年奉子成婚,为儿子铁弟办满月酒,2007年10月宣布离婚

2008年1月底与新欢徐姓指甲彩绘姐妹花同游罗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