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郎昆坚持真唱众歌手将无缘元宵晚会?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6 12:19:13   来源:   

央视元宵晚会将于今日进行彩排。昨天,郎昆在和新浪娱乐的独家连线中表示这次元宵晚会将继续真唱。

按往年惯例,多个在春晚上因种种原因被毙的节目都将亮相元宵晚会,以弥补遗憾。前几天曾有消息称,元宵晚会将重启假唱对口型,而且采用录播的形式与广大观众见面。于是很多网友就猜测,这样就会让许多流行歌手“复活”。

如今郎昆证实,央视元宵晚会继续高举真唱的大旗,这是否也意味着多位流行歌手将再度无缘?虽然春晚真唱让歌舞类的演出效果大打折扣,但央视所起的表率作用还是受到了各方的好评。如果元宵晚会恢复假唱,那之前的努力岂不是付之东流,这恐怕不是央视所愿意看到的,且不说是否有违文化部出台的营业性演出不得假唱的条文。

如果坚持真唱,正像春晚导演组一位成员说过的一样,晚会不是卡拉OK,不是谁都可以上的。所以,为了保证现场演出效果,即使众位流行歌手受到邀请,如果排练实在不行恐怕仍将走人,这也将给他们带来巨大的压力。本来还心有余悸,万一再次因故被毙,这下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春晚时还能宣称档期不对或不适合民歌,此番又将如何自圆其说?

目前,导演组给出的参加名单里有半数艺人表示因各自的原因,尚不能确定是否参加,有的更声称没有接到导演组的任何通知。

另外,元宵晚会无论是影响力或收视率都远远比不上春晚,对于众演员的吸引力相对小得多,因此看起来这些影视歌手并不“感冒”。

再说了,导演需要用“替补”的时候想起咱了,早干嘛去了。咱大小也是个腕,岂是招之则来挥之则去的,不就请个假或走个小调值得发那么大脾气吗?现在想让咱“友情出演”,咱心里还老大不乐意呢。

其实陈坤、黄晓明等影视歌手现在可不好赌气,不是盛传咱唱功不好被刷下吗?现在证明咱歌唱实力的机会到了。事后咱不也直嚷嚷着不怕真唱吗?既然偶像们不怵真唱,元宵晚会是驴是马就拉出来遛遛吧,即使推掉相关档期应在所不惜,这可关乎咱“纯爷们”的声誉呢。所以我认为这是他们必须参加元宵晚会的最大理由。

歌手阿朵本来在春晚上将和严宽演唱自己的新歌《探戈传说》,因为节目时长的原因,最后无缘春晚。这次元宵晚会,阿朵表示自己将会和舞伴一起独立完成该曲目。而其他流行歌手韩雪、陈好、严宽、庞龙等艺人,现在导演和演员自己都没有定下来,所以谁会出现在最后的名单上尚不能确定。

那么,如果元宵晚会流行歌手集体缺席星光黯淡,会否对节目质量造成太大影响?我想这是不会的,观众现在最喜欢的春晚艺人如小沈阳,刘谦等都会出现在元宵晚会上和观众互动,再加上观众所期待的“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的揭晓,这已足够吸引眼球了。春晚缺了这些流行歌手,地球还不是照转?有了小沈阳小品、刘谦魔术这两大亮点,歌舞节目类即使再度被压缩看起来问题并不大。文/小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