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本山再获“小品王” “英伦”刘谦无悬念夺冠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8 15:41:10   来源:   

  昨天零点整,“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所有渠道的投票已经全部截止。央视春晚剧组透露,赵本山作品《不差钱》所获票数,遥遥领先于其他小品,继续蝉联“小品王”,这也是赵本山第十次获得此桂冠。

  网络流传名单被打假

  前天,一份“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获奖作品名单”在网络上流传。赵本山小品《不差钱》仅获得语言类节目第二名,第一名大爆冷门,由小品《水下除夕夜》夺得。而“英伦组合”不负众望,勇夺歌舞类节目的第一名。在戏曲曲艺类方面,第一名被姜昆、戴志诚的相声《我有点晕》摘得,台湾魔术师刘谦的《魔手神彩》却只获得了第二名。这份获奖名单也立即引发了众人的质疑。对于网络上流传的这份“获奖名单”,昨日央视春晚总导演郎昆予以否认,称该名单应该是由网友杜撰出来的。

  昨晨票选结果才是真

  按照惯例,观众可以通过手机短信、央视网站和邮寄选票三种方式,为自己喜欢的春晚节目投上一票,最终获奖结果将于元宵晚会当晚揭晓,截止到昨日零点整,这三种渠道的投票方式已全部截止。央视春晚剧组的工作人员昨早透露,在已统计出的绝大部分选票中,赵本山小品《不差钱》整体得票率最高,刘谦、黄宏、冯巩等人作品紧随其后,由于票数差距较大,赵本山有望轻松夺冠——而这,将是他春晚历程中的第十个“小品王”奖杯。“英伦组合”以及刘谦的节目则在歌舞、曲艺综合类节目夺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