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元宵晚会为何不多小沈阳点时间?

http://www.yule.com.cn 2009-02-10 20:56:32   来源:   

    虽然并不相信小沈阳会在元宵晚会上表演《不差钱》续,但万万没想到会给小沈阳那么点时间。

    因为时间的关系,小沈阳在小品《不差钱》中并没有充分展示自己的搞笑才能,只是模仿了一句刘欢,半首刀郎,一段阿宝,这样的时间远远没有展示出小沈阳的本事。在北京台春晚上,小沈阳的《超级明星》节目时间长达半小时,在这半小时节目中,小沈阳用自己极富二人转风格的表演将观众带到一个特别的舞台,他那搞笑的表演让观众发出最开心最真实的笑声。小沈阳一个人的表演,坦率地说,绝对超过马东他们五个人的群口。但遗憾的是,在元宵晚会上,蔡明与王平的相声差不多能听睡觉了,而马东再次带着一堆人上台说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话同样毫无新意,就是这些无聊的节目占据了大量的时间,使得留给小沈阳的时间却少之又少。真不明白导演是怎么想的,还有与其让那些并不能让人世间笑的节目上,还不如将时间多给观众呼声最强烈的小沈阳。连赵本山都说,看小沈阳的吧,但人们看到的小沈阳,竟然不是最原滋原味的小沈阳。 

    或许央视觉得对小沈阳已经格外关照了,毕竟,小沈阳通过春晚的平台更火了。其实,早在登在春晚舞台之前,小沈阳已经就是远近闻名的笑星了,冯小刚为《非诚勿扰》宣传时,曾经放出豪言:如果你不笑,除非打麻药。看了电影,感觉有点可笑,但绝没有到冯小刚自吹的程度。不过,看小沈阳,如果你不笑,还真就是打了麻药。 

    元宵晚会给了马东时间,给了蔡明时间,给了刘谦时间,但面对小沈阳这样奇才,元宵晚会没有机会更多的展示,多少让人觉得有些遗憾。文/兰恩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