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道北京滑雪过春节 否认恋上内地女孩

http://www.yule.com.cn 2009-02-11 09:36:42   来源:   


明道和同学到北京南山滑雪场滑雪

  据台湾媒体报道 台湾艺人明道09年春节并未回台湾陪爸妈,而是留在北京滑雪玩乐,有消息称其恋上内地女孩,但他表示:“哪来的女友,就算有,也该回家过年了吧。”

  明道其实对滑雪有恐惧,他自曝以前在德国滑过一次,因为没教练教,跌得乱七八糟。这次是有台湾的同学到北京找他,几个人就相约去南山滑雪场,明道为了壮胆,带了威士忌边滑边喝。他笑称:“酒精真的可以让人变勇敢,我突然什么都不怕了,再高的坡度都敢滑。”

  不过滑到后来,他突然“突槌”,接着跌得狼狈,明道表示,自己当时又开始害怕了,觉得滑雪好恐怖。几个同学最后归纳出一个结论,那就是酒劲儿过了。为了不让糗样被人认出,明道几乎用面罩遮脸,连后来去爬长城,也用了此招好尽情游览。

  明道在跨年那刻,在北京的高架桥看人们放烟花,他说:“整个天空都是亮的,每一条路都是烟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