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人舍命要娶范冰冰的六大理由

http://www.yule.com.cn 2009-02-15 16:29:59   来源:   

  整容事件、绯闻男友、走光、公众形象满意度遭垫底等等这些,把范冰冰描述成一个红颜祸水型的女人。而报刊、网络等媒体更是乐此不彼大肆宣扬,不看她取得的成绩,而以捕风捉影、捏造八卦为乐...对此,老朽着实为范冰冰鸣不平,并认为:范冰冰从艺术角度看,是名好艺人、好演员;

 

从个人角度看,范冰冰是个好女人,而且也属于男人心目中的完美梦中情人,如能娶她为妻,是男人三生修来的福分。下面,总结了男人舍命都要娶范冰冰为妻的六大理由。 

  
    第一大理由:倾城美貌
    范冰冰天生是个美人胚子,而且她的皮肤底子也很不错--肌肤白皙透亮,经得起胭脂未施时的细看,不像别的女星需要用彩妆来遮掩脸上的斑斑点点和不均匀的肤色。不过从小的肌肤保养还是值得的,漂亮的脸蛋,白净无暇的肌肤竟没有一般美女的妖艳或媚俗,又可以让人从眼神中可以感觉到她的单纯和真诚。人人都爱美,男人都有虚荣心,更何况是个冰清玉洁的小白美人。

  第二大理由:性感体型
除了脸蛋,范冰冰身材更是完美骄人,丰满坚挺的胸部,纤细苗条的身材,还有那浑圆的臀部,都是那样的玲珑有致,身上不见一丝赘肉。中国古书上没有“魔鬼身材”一词,但这种体型解释为适合“繁育后代”,哪个男人不希望在有个美娇妻的同时还能在婚后有个大胖儿子。

  第三大理由:豪爽性格
范冰冰是山东人,她不失温柔的同时,也具备了山东人的豪爽性格,口直心快、敢说敢当,因此也得罪不少业内人士。但这种女人必定是没有心计、重情重义、心地善良的女人。

  第四大理由:敬业自强
从十年前的丫鬟金锁,到今天向制片人的新身份发起挑战,谁能真正体会到范冰冰其中付出的艰辛?除了敬业地工作,谦虚的为人也算她成功的重要法宝,一句“小范——刚刚开始”是这样的亲切。自强但不张扬的女人,才是男人的最佳伴侣。

  第五大理由:博大胸怀
面对媒体无休止的骚扰、诽谤、羞辱,范冰冰却是坦然面对,独自承受着巨大压力而一笑置之。可见她的胸怀是多么的宽广,具备着一般小女子少有的大气和博爱。有这样的女子为妻,作为丈夫的您,将会轻易避免是非困扰。推荐阅读>>范冰冰晋身“四大绯闻天后”

  第六大理由:极具孝心
出席许多大型社交活动,范冰冰都随时带着妈妈,这在娱乐圈中实为少见。可以这么说,这种女人很有孝心,也是具备妇道美德的体现。所有明智男人都希望娶个有孝心、守妇道的女人为妻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