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霍华德领衔出战扣篮大赛 球迷期待笑爆肚皮惊喜

http://www.yule.com.cn 2009-02-16 09:35:13   来源:   

  东方网2月15日消息:德怀特·霍华德,卸下二年级助理教练的笔挺西装,今天他会以怎样的行头惊艳美航中心球馆?

  在全明星东西部对抗赛打响之前,毫无疑问,扣篮大赛是篮球迷们最痴心期待的一项真正的嘉年华盛宴。人们都在期待,搞笑细胞丰富的霍华德能够在“超人装”之后,带给球迷另外一个足以笑爆肚皮的惊喜。

  去年,霍华德“超人”降世,为他赚足了人气,同时也提升了球迷的胃口。今年,他在设计动作和创意上做足了功课:“重复去年做的事情是非常可怕的,我要准备一些大家从未见过的东西。”是什么呢?我们只能擦亮眼睛,耐心地等待。

  除了扣篮大赛,今天还将上演投篮之星大赛、技巧挑战赛和远投大赛。随着德隆·威廉姆斯拒绝了联盟的邀请,这三项赛事的卫冕冠军只剩下了两个——圣安东尼奥队和卡波诺。守擂者与攻擂者同样身怀绝技,这样的对决在娱乐之余一定精彩。记者黄双

  

  投篮之星大赛阵容:

  圣安东尼奥队、底特律队、洛杉矶队、菲尼克斯队

  技巧挑战赛阵容:

  德文·哈里斯(网队)、莫·威廉姆斯(骑士,顶替贾米尔·尼尔森)、托尼·帕克(马刺)、德里克·罗斯(公牛)

  远投大赛阵容:

  贾森·卡波诺(猛龙)、丹尼·格兰杰(步行者)、拉沙德·刘易斯(魔术)、麦克·毕比(老鹰)、罗杰·梅森(马刺)、戴奎恩·库克(热队)

  扣篮大赛阵容:

  德怀特·霍华德(魔术)、J·R·史密斯(掘金,顶替鲁迪·盖伊)、内特·罗宾逊(尼克斯)、鲁迪·费尔南德斯(开拓者)

  全明星周末四项大赛

  时间:今日09:00

  直播:LN-4

  如有变化,请以电视预告为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