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龙辞演《不差钱》只因差时间

http://www.yule.com.cn 2009-02-17 08:26:14   来源:   


拿到剧本但来不及准备 期待明年春晚能与赵本山合作

  今年春晚前,曾有消息称成龙将参演赵本山的小品,饰演小沈阳所在饭店的老板,不过成龙最终并未出现,据他透露,原因是差时间。

  主动请缨当搭档

  今年春晚前,赵本山向记者透露,正在他发愁时,接到了成龙的电话,主动请缨担任其小品搭档。赵本山为成龙设计的角色,是小沈阳所在饭店的老板。

  虽然成龙最终并未出现,但赵本山还是在元宵晚会的录制现场,特别感谢了成龙,“我最想感谢的人是成龙,之前第一个稿子被毙了以后,我天天就愁本子、愁搭档,直到有一天成龙突然给我打电话。”赵本山激动地表示,当时成龙称自己是看见了赵本山难觅搭档的新闻报道,就主动提出要来救场,成龙在电话中说:“老师,我来给你演,你打我骂我都行。”一番肺腑之言令赵本山很是感动,“我真的要特别感谢他。”

  期待有机会能合作

  为何成龙最终没在《不差钱》中出现呢?对此,成龙坦言,虽然他的台词也不多,但小品表演看起来容易,做起来太难,“大家讲起来好像是很容易啊,但是因为我紧张,然后一上场如果脑袋一片空白,就愣在那里不知道怎么办了。我想还是不要影响他们比较好。”不过,成龙也直言,自己之所以没有把所有台词记熟,原因是时间不够,如果赵本山的本子能早点给他,他可以通过反复练习来以勤补拙。

  成龙透露,自己非常期待明年的央视春晚和赵本山再有合作的机会,“我跟老师讲,提早安排一个本子,给我多一点时间来背几天,我们再来演。我实在是很喜欢演这个。”成龙表示,自己之所以热衷与赵本山搭档演小品,最主要也是为了观众开心,“我觉得春节晚会的真正使命,就是给观众带去快乐。”

  据上海《青年报》 

  相关新闻

  小沈阳曾拒100万存折馈赠

  15日,有网友曝光了小沈阳妈妈最近接受北京卫视某栏目采访的视频,小沈阳妈妈报料称,曾经有富婆给小沈阳100万元存折。 

  凭借春晚小品《不差钱》一炮走红,小沈阳会不会抛弃妻子沈春阳,一度成为媒体追问的焦点。15日,一网友曝光了小沈阳妈妈接受采访的视频,小沈阳妈妈称,在小沈阳20岁的时候,曾有富婆给了小沈阳100万元的存折,但是小沈阳拒绝了富婆的爱意,坚持要靠自己劳动挣钱花。所以,小沈阳妈妈相信儿子对媳妇绝不会变心。据《成都商报》 

  赵薇导演处女作只差好本子

  记者获悉,正在拍摄《花木兰》的赵薇,今年7月将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专业硕士毕业,演完《花木兰》后,她就将筹备执导处女作电影。

  15日,北京电影圈人士张先生透露,赵薇的导演处女作,已经有中影集团、英皇公司等多家投资方表示兴趣,投资商看中的是赵薇的知名度及影响力。但让赵薇着急的却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搜集到令她眼前一亮的好剧本。

  北京电影学院规定,每个导演系研究生毕业时,都需要拍一部电影作为毕业作业。记者15日连线采访赵薇,她正在忙于拍摄《花木兰》,她的助手凌小姐证实说,赵薇的毕业电影目前还在筹备阶段,“赵薇一直在搜集剧本,对她来说,找一个好剧本非常重要。”据了解,对于导演处女作,赵薇自己不会演,她也不会当编剧。据《华西都市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