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龙范冰冰为新片宣传同登封面《新宿事件》即将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09-02-17 12:21:47   来源:   


成龙与范冰冰

    由尔冬升导演,成龙、范冰冰、徐静蕾、吴彦祖领先主演的新片《新宿事件》即将于4月2日香港上映。成龙与范冰冰为了为首部合作的电影做宣传,共同登上某一线时尚杂志封面。

    《新宿事件》是尔冬升用十年时间搜集资料筹备的电影,描写了华人在东京的一段曲折惊险经历。电影全片超过八成场面均在日本取景拍摄,当中包括东京、神户和仙台等地。而一向严禁取景拍摄的歌舞伎町,也是《新宿事件》戏其中的一个场景,同时获得当地政府的支持。

    在《新警察故事》里,成龙第一次无法拯救别人。而这次,在日本的街头,他甚至连自己都无法拯救,他将首次在影片的结尾死去。范冰冰则在片中有大段的日文台词,她与逃亡中的成龙相遇,开始了一段浪漫凄美的爱情故事。

    成龙与范冰冰的首次在电影方面的合作非常引人关注,当被问及对这位新任“龙女郎”如何评价时,成龙表示,范冰冰2007年的几部电影作品他都抽空看过,对她在各种风格迥异的影片里表现出来的精湛演技和极大的可塑性大为赞赏,同时他还向记者透露,两人拍摄的《新宿事件》电影中范冰冰的角色又是一个与以往不同的人物,她同样演绎得十分到位,导演和包括成龙在内的各位主演都很满意,相信会呈现给观众范冰冰的又一面。


沉稳

大气


风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