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团长我的团》首播式 导演谈事故众多男儿落泪

http://www.yule.com.cn 2009-02-17 15:14:09   来源:   

  本报南京专电(特约记者  李平)  由《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的新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将于3月2日在江苏卫视进行全国首播。昨日,该剧在南京举行首播式,康洪雷带着段奕宏、邢佳栋、张国强、刘威葳等演员集体亮相。康洪雷揭秘道:“会看哭所有观众的,‘我的团’全是英雄,最后跟日本人拼得只剩下两个人了。”串场的魔术红人刘谦,则表演了三个小魔术,轻松赚走20万。

  刘谦昨天没“主持”  刘谦昨天并没有像先前传说的那样“跨界”主持,只是串场表演。还是春晚那身打扮,刘谦不停向场下高呼他名字的粉丝放电,引发了一阵阵的尖叫声。第一次上场,刘谦就用纸巾变成了一条彩带,并让彩带从空中飞出去,把康洪雷导演接到了台上。不过这只是略施小技,为了考验康洪雷手下的胆量,刘谦用了五个纸盒,当着众人的面在其中一个中藏了一个破碎的啤酒瓶,然后让演员们用力去击打。还好,经过刘谦的“施法”,最后并没有一人受伤,不过倒把现场观众吓出一身冷汗。最后,刘谦把两个“团”字变成了一张《我的团长我的团》的海报,完成了自己的这次走穴任务。虽然只是三个小魔术,但记者打探到,刘谦的报酬是20万,还是主办方托了很多朋友才请到的。表演结束后,刘谦匆匆离去,并未接受媒体采访。

  康洪雷谈事故,众多男儿落泪   《我的团长我的团》拍摄期间,曾发生过两次重大安全事故。昨日一提到两次事故,气氛就显得特别沉重。张国强红着眼睛回忆道,“我们的烟火师非常专业,他是在试验的时候出了事,就在我们眼前倒下了。”

  说到当时的心情,导演康洪雷长吁短叹,“我一辈子都记得这个大事件,当时心情特别沉重,各方面的压力一起袭过来,人都快撑不住了,但是我是剧组的主心骨呀,千万不能倒下。我是关在屋里鼓励自己,开门出来鼓励别人。”说着说着,康洪雷突然站了起来,向身边的演员深深地鞠躬致谢。

  《我的团长我的团》从片花到海报,呈现给观众的都是极其悲壮的场面。昨日,“我的团”中战况的惨烈程度,康洪雷并没有保密,“一个团最后只剩两个人还活着,你们可以想象我们跟日本鬼子打得多惨烈。”旁边的荧屏上播放了剧中士兵血拼日本人的惨烈画面,到了动情处,一开始活跃异常的段奕宏、邢佳栋等人都忍不住流下了男儿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