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伦配”京城再聚首 密约晚餐保镖严“护驾”

http://www.yule.com.cn 2009-02-17 16:32:07   来源:   

  尽管春晚“英伦配”的组合最后没能夺冠,数日的合作却拉近了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宋祖英之间的距离。搜狐娱乐昨(2月16日)晚独家直击到,为新剧来京宣传的周杰伦,匆忙结束新闻发布会后,与宋祖英共进晚餐的一幕。除却天王天后的星光耀眼外,周杰伦随身保镖的护驾之“严格”,也令人颇为乍舌。

  周杰伦当天来京,是为其执导的首部电视剧做宣传,由于航班误点,原定于下午2点的发布会,推迟了近一个半小时,使得发布会流程缩短不少,媒体采访时间更是相当有限,十个问题之后即被“叫停”。随后,搜狐娱乐独家目击到,匆匆离去的周杰伦原来另有安排——与宋祖英共进晚餐。这是“英伦配”春晚过后的首度会面。

  搜狐娱乐在现场看到,一身便装打扮的宋祖英,早早便来到餐厅等候,淡妆轻描却气质依然。许是性格较为内向的原因,宋祖英虽一直面带笑意,席间却甚少开口说话,与周杰伦直接的交流更是几乎为零。“周董”却是耐不住活泼的性子,不时地耍宝逗乐,令席间气氛融洽不少。流行天王与民歌天后聚餐,除了星光灿烂外,安保工作也丝毫不能马虎——周杰伦随行保镖就多达4位,无论是餐厅中,还是周杰伦的座驾旁,保镖发现有人上前即围成“保护圈”,“戒备”之严令人乍舌。

  牛年春晚过后,“英伦配”成为热门话题,周杰伦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不排除与宋祖英再度合作的可能性。此次密约晚餐,是否与商谈二度合作有关,宋祖英与周杰伦均以摆手示意,不愿多做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