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女,你现在过得好不好

http://www.yule.com.cn 2009-02-18 00:39:22   来源:   

    新一届的超女比赛又要开始了,湖南卫视又会赚得盆满钵满,天娱公司又会签一堆女艺人,大江南北的小女孩又会疯了似的报名参赛,老百姓在茶余饭后又会多了很多无聊话题。超女也成了普通孩子一夜成名的工具,不少都是抱着“我拿青春赌明天”的心理搏一把。
    但是真的有那么风光吗?第一届的超女冠军安又琪、季军张含韵,现在还有人记得吗?曾经在台上又哭又笑,众人如捧月一般膜拜的周笔畅、何洁、纪敏佳,如今别说出唱片、演电影,连影子都看不见。就属叶一茜挺聪明,眼瞧风头不对,立马儿嫁人生子,当跳水王子老婆的曝光率远比当超女高。混得还不错的也就李宇春、张靓颖,影响力也大不如前。
    削尖了脑袋往超女堆里钻的人醒醒吧,看看这些前辈,不如意者十之八九,如果王安石先生在世的话,恐怕就改写《伤超女》了,“泯然众人矣”。“我拿青春赌明天”,就怕牺牲了青春明天依旧很渺茫,据说一些超女都已经靠在酒吧唱歌维持生计了。当初和超女参赛选手聊天的时候,有一小姑娘说:“参加比赛能出名,然后可以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这属于韩剧深度中毒的,我说:“您找一鞭炮厂的厂长,照样能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一口一口吃饭,一步一步做人,周星星说:人活着没有梦想,跟一条咸鱼有什么分别。但梦想一旦成了空想、瞎想,还不如不想,仅此献给那些90后的小妹妹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