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妹妹出道拍吻戏 Selina不愿传授经验

http://www.yule.com.cn 2009-02-23 13:53:30   来源:   

  信息时报讯 近来解散传言甚嚣尘上的S.H.E,依然热爱集体活动。上周三人就为师弟林宥嘉的巡回演唱会终站任嘉宾,在台上,Selina与Ella还施法情挑林宥嘉,Ella抬起美腿,令男方紧张得不敢伸手扶她的腰,Ella即自嘲:“幸好我腰力够强,挺得住!”对于解散疑云,华研唱片早前表示会帮S.H.E做各自的规划,但仍强调:“我们会帮她们做各自的规划,还是单飞不解散!”向歌迷派定心丸。

任容萱之前拍过不少MV

  另外,Selina妹妹任容萱正式出道,第一部处女作是偶像剧《终极三国》,前天她首度会见媒体,透露当初原是她要参加歌唱比赛,却因年纪只有13岁被打回票,才由姐姐代妹出征,和“S.H.E”失之交臂。姐姐入行早,却没传授妹妹任何经验。任容萱表示,在拍《终极三国》时,她和坤达有场吻戏,因是她的萤幕初吻,紧张地打电话给姐姐求救,没想到Selina很酷,丢出一句话:“靠自己去摸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