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龙范冰冰《新宿事件》将映 全情投入演绎生死绝恋

http://www.yule.com.cn 2009-02-23 14:40:02   来源:   


成龙 范冰冰剧照


群星海报

    成龙的转型之作《新宿事件》将作为今年3月份的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片进行首映,4月2日于香港及东南亚地区全面上映,该片由尔冬升执导,更有吴彦祖、范冰冰、徐静蕾的超强明星阵容鼎力加盟。
成龙一改往日正义又略带诙谐的警察形象,饰演逃亡日本的难民,虽仍有不少的动作戏,但却舍弃了设计精彩的武打,而是写实的展现打架的场面。除之前曝光的农民造型前所未见之外,大量内心戏亦是其从影数十年来最为考验演技的一部。

    在《新宿事件》中范冰冰将出演成龙的女友,这也是成龙和范冰冰在大荧幕上的首次合作,范冰冰谈到自己的角色时说,我要把她很有主见、外表热情但内心又很孤独的感觉演出来,难度很大。《新宿事件》是一部贴切反映中国移民在外国底层社会争饭吃的写实故事,不是搞笑商业作品,所以包含成龙大哥在内,大家都是全心投入角色,演得很心痛但也很值得。看到大哥那么入戏,将悲伤喜怒的情绪诠释得淋漓尽致,大家都拼了。

    除成龙、吴彦祖、范冰冰、徐静蕾以外,竹中直人,高捷、加藤雅也、钱嘉乐、卢惠光、秦沛、林雪、仓田保昭等中日影星也在片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可谓阵容鼎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