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广末凉子私生活也性感 在家中常全裸

http://www.yule.com.cn 2009-02-24 13:33:50   来源:   


  女星广末凉子复出后开始走性感路线,尽管带着儿子一起生活,但是她身边从未断过男人,不久前她和男星永井大深夜约会还被写真周刊杂志曝光,据悉她不仅在工作上毫无顾忌,就连私生活也走上性感路线,在家全裸身子。

  据写真杂志报道,广末凉子和永井大在一家小餐馆约会到深夜一点多才离开,而且走出店门口时他们非常警戒,观察过周围环境后才悄悄离开。本月20日,第32届日本奥斯卡颁奖典礼在东京举行,广末凉子身穿露出香肩的蓝色性感礼服出场,赤裸的大腿和丰满的胸部不断放射出诱人的荷尔蒙。

  据某写真杂志记者透露:“在主演电影《大盗石川五右卫门Goemon》的完成发布会上,广末凉子也不惜露出光滑的大腿做宣传,当时根本看不到内裤的痕迹,因此影迷们还就‘广末凉子不穿底裤’这件事展开了讨论。”

  去年三月,广末凉子和前夫冈泽高宏离婚,突然消瘦了许多,但是现在她对自己的身材很有自信,据悉她在家时常常全裸着身子,不管私生活还是工作上都非常大胆。据某艺能相关人员透露:“广末凉子并不是巨乳女星,还被人说过胸部形状不好看,不过现在她的胸部却突然复活了,而且演戏上也大胆了很多,在《入殓师》(又译送行人)中的表现十分到位,看来她出演大胆情色戏也只是时间问题,私生活上和永井大进展也很顺利,爱情事业双丰收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