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女星艳照曝光堪比阿娇张柏芝

http://www.yule.com.cn 2009-02-25 09:36:48   来源:   

    提到艳照门,观众想到的肯定是08年大放“异彩”的阿娇、张柏芝与陈冠希,一个远走美国,含恨退出娱乐圈,一个在家相夫教子。运气好的当属阿娇,沉寂一年后呼之欲出,据悉计划三月复出的阿娇,身价已涨到7位数。如此看来,因祸得福的阿娇应该向陈冠希说声感谢。

    阿娇总算度过了艳照门噩梦,韩国影后金亚中可没这么幸运。近几天,有关她的裸照在网上迅速蔓延。据悉,她得知裸照在网络上流传后,情绪失控、不敢出门,认为这些照片严重损害她的形象。对于网上曝光的照片,说法不一,其经纪公司表示照片经过专家鉴定,确定是合成照片。已要求该网站调查是谁将照片张贴在讨论区,并打算报警处理。不过一般女星的合成裸照,通常脸部都带着妆容,可是金亚中的上空合成裸照,却素颜、表情放空,大部分认为这张照片是她本人,而非合成照。

    对于这位长相神似徐若瑄的韩国新晋影后,在剧中不计形象的表演,才有了今天的成绩,《奇男怪女》让她声名大涨,而喜剧影片《丑女大翻身》更将她的演艺事业推上高峰。并凭借在该剧的角色勇夺第44届韩国大钟奖影后;在事业发展顺利之时,突然发生这种事情,打击之大,可想而知。只是阳光有点不明白,如果真是合成照,大可不必紧张。做为被害者,应该勇敢的站出来维护自己的名誉,向陷害者说不。躲在家里不敢出门,这可不像受害者的做法,也给了媒体无限的想象空间。

    其一,对于第一种说法,经纪公司所说的是合成照片,有待确认。作为经纪公司,维护自己的艺人再正常不过。无论真假,肯定和艺人站在同一阵线。再者,金亚中躲在家里不出门的行为,更让人不解,谁都知道逃避不是办法,艺人注重个人形象无可厚非。如果真的是合成裸照,作为被害者,愤怒之情难免,但处理方式不对。如真是合成照,大可不必猫在家里,应该站出来谴责那些无聊的人。

    其二,从网上曝光的照片分析,一般女星的合成裸照,通常脸部都带着妆容,和下半身明显不搭调,可是金亚中的上空照,面部素颜出现,表情轻松,不像是拼凑的照片,大部分认为该照片就是金亚中本人。如果真有此事,网上曝光该照片的可耻,不尊重人家个人隐私。当然,当事人也有一定的责任。拍裸照纯属个人爱好,别人无权过问,但自己保管不好,被泄露了,那该怪谁呢?泄露者还是自己?

    不管是因网络媒体编辑的疏忽,被刊出露点照;还是女星自己不顾形象玩火自焚。总之,发生这种事情肯定对艺人不利,无论是合成或者是真实照片。

文/阳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