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评论:阿娇来了,陈冠希还会远吗?

http://www.yule.com.cn 2009-02-25 14:00:41   来源:   


陈冠希

  2008年,陈冠希兄的一系列组图,在娱乐圈掀起轩然大波。

  2009年春节,闲来无聊,再度看《无间道》系列,发现余文乐依然呆,陈冠希的邪魅却收放自如。

  2009年春节,男人不解地说:“一个男明星到现在不过十来个女朋友,不算太多啊? ”女人扼腕地说:“陈冠希宣布退出娱乐圈时穿的那身衣服完全展现了他的时尚品味,那一口英语说起来贵族气十足,我到那一刻才彻底舍不得他啊。 ”大家一起说:“感谢冠希兄给我们的业余生活提供了八卦的养分。 ”

  2009年春节,我在圈中前辈的指点下去听陈冠希2007年夏天发的唱片 《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我知道好多人通过记者、媒体认识陈冠希,你可以相信他们讲的废话,你也可以用自己的脑袋作自己的决定,现在,我需要一个机会,需要一个机会给我讲话,给我一个机会再次介绍我自己。 ”一个大家以为的只会在脂粉堆里玩转的纨绔子弟对于世间的认识带着如此嘲讽的清醒,前辈说:“我宁愿宣布永远退出娱乐圈的是阿娇,说好傻好天真的是陈冠希。 ”

  是的,因为他是男主角,而阿娇只是众多女主角之一,所以他承担了更多责任、更多关注、更多新世纪道德准则变迁之下的同情,而阿娇,那种“好傻好天真”说辞不过是标准套路,可以理解,有点不屑——危机公关能力那是相当的一般啊……

  所以我们有点等待有点迷惑,关于两人的复出,应该只是其背后智囊团所决定的节奏问题——太快,负面压力仍然会影响主流报道;太慢,娱乐圈和观众的无情会让他们栽个跟头。

  我仍然以为,需要一年吗?不是早该出来了吗?不是说“一年太短,只争朝夕”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