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依林新专辑再度引领潮流 马甲内搭T恤显个性

http://www.yule.com.cn 2009-02-25 14:45:29   来源:   


蔡依林身穿的粉红马甲是由她和台湾造型师一起设计完成的, 反复试装修改,也希望再度带起春夏新潮流——马甲内搭T-Shirt。


拍摄专辑照片

  蔡依林即将推出新专辑《花蝴蝶》,她不仅为新专辑搏命演出,倒吊钢丝近一小时,腰部全是瘀青;就连服装造型制作费也创下歌坛新高,6套主题订制服,制作费高达200万。蔡依林连眼睛都不放过,戴起蓝色角膜变色片,让眼神更魅力动人。

  而专辑之所以取名为《花蝴蝶》是因为蔡依林自嘲说:“同事私底下都帮我取名叫‘蔡是非’,但是出道了几年之后,我已练就金刚不坏之身。所以想要藉由这张专辑名称告诉所有的女生,坚持勇敢做自己,不要畏惧别人的眼光,勇敢做只美丽的花蝴蝶!” 记者 叶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