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莎《这种爱》成同志最爱 萧亚轩蔡依林榜上有名

http://www.yule.com.cn 2009-02-26 08:37:14   来源:   


金莎

  日前,林俊杰巧遇到一起合拍《原来我不帅》的好朋友李玖哲,两人“借位”互吻照网上流传。数码相机显示出的照片也让拍照的记者吓一跳,当场展示给林俊杰李玖哲“欣赏”,林俊杰更大方请记者把照片传给他的经纪人转给他“收藏”。
 
  同门师妹金莎最近宣传也势头迅猛,最新单曲《这种爱》在网站点击率居高不下,“不送玫瑰送牡丹”的爱情宣言更激起外界反响。经历流言蜚语后,再次出发的金莎变得更加果敢、坚强,把骨子里天生的倔强也释放出来。
 
   歌曲《这种爱》宣扬一种特立独行的对爱情坚定的态度,在某网站进行的“同志最爱歌曲评选”榜上,金莎《这种爱》榜上有名,最高纪录一天被点击上万次。继张惠妹《姐妹》、梁静如《勇气》、萧亚轩《表白》、蔡依林《舞娘》、光良曹格《少年》、张韶涵范玮琪《如果的事》等等被同志热捧的歌曲之后,金莎《这种爱》再次引起同志关注。
 
   而久未露脸的王菲依旧是同志心目中永远的女神,排名第一; 萧亚轩、蔡依林等也在前十之列.日前风头正劲的罗志祥则是近日进榜的黑马男歌手,一连两张的快歌《真命天子》、《精舞门》深入爱跳舞的同志族群心裡,特别是他摇摆的舞蹈动作,不少同志朋友网上留言:“他摇臀的姿势好可爱喔!”更有劲爆女网友给金莎留言:“金莎的帅气让我眼前一亮,《这种爱》唱到我心里去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