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手机被偷 港姐李珊珊为啥这么紧张?

http://www.yule.com.cn 2009-02-26 09:26:28   来源:   

  因在港剧《鉴证实录》中饰演女警“小棠菜”而被内地观众喜爱的1996年港姐冠军李珊珊,于23日凌晨不慎丢失了手机,这让她紧张不已。

  艺人又不差钱,丢个手机为什么会这么紧张呢?据李珊珊本人透露,手机中存了约800条敏感短信以及数百张绝密照片,事发当晚她在洪金宝的儿子、同为无线艺人的洪天明投资的夜店里消遣,不料手机在瞬间就被偷走了。虽然她在第一时间报警和咨询了律师,但由于这家夜店只招待会员及熟客,在李珊珊看来,当晚在场的“个个都是认识的朋友”,所以事发之后,她怀疑小偷是“自己人”。

  “警察过来录口供,拿走监控录像去查。我不是心痛手机的钱,而是里面的短信。”李珊珊坦言,“短信内容是很私人的,相片大多拍的都是朋友,虽然不是没穿衣服的,但也不便公开。”她还埋怨此事是自己“自食其果”,因为“想着短信有空时可以翻出来回味,所以没有删除,结果还是出事了。”

  香港律师黄国桐表示,艺人在手机不慎遗失并报警后,如果有人将手机里的私人资料外泄,就触犯了“拾遗不报”的法例,该艺人及受牵连人物均有权申请抵制有关资料的发布;如外泄的资料涉及淫亵内容,发放者则触犯“发放淫亵物品”的条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