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休·杰克曼与同性友人裸泳照曝光 性取向遭疑

http://www.yule.com.cn 2009-02-27 09:51:49   来源:   


休·杰克曼主持第8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

  中新网2月27日电 影星休·杰克曼在主持奥斯卡颁奖典时又唱又跳,获得满堂彩,人气飙高让他的“性向”又成为讨论话题。虽然休·杰克曼早已结婚,但是同性恋传闻一直没停过。日前他和传闻已久的同志爱人约翰·帕拉摩戴同款对戒,现在网络上又流传两人在海边的裸泳照。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约翰除了和休·杰克曼戴对戒外,又经常长伴随他左右,两人出双入对的,连在海边都能裸体相对一点都不介意,这张网络流传的照片,两人看起来真的就像是一对恋人。

  休·杰克曼日前曾接受芭芭拉·华特丝的访问,芭芭拉·华特丝赞美休·杰克曼什么角色都扮演的很好,好老公、好爸爸、好演员等等,而且扮演什么角色都很像,芭芭拉·华特丝也开始试探性的问休·杰克曼,在百老汇的歌舞剧里,曾扮演过皮特·艾伦(Peter Allen),是一个同志艺人,他是在90年代死于艾滋病,芭芭拉·华特丝提到在那一部戏的同剧演员,是不是怀疑过他的性向?

  聪明的休·杰克曼这时故意表现的很女人的样子,手还特意摆在脸上有点“娘娘腔”地说“是呀,那个演员是一次在洗手间,偷偷跟人讨论休·杰克曼是不是同性恋?”没想到休·杰克曼也在洗手间里的其中一间厕所里,听到了,就在里头大喊“他不是!”

  休·杰克曼对于同志性向的疑云问题,早就练就一身功夫来响应,不过有次他说自己19岁时,有跟朋友去过同性恋酒吧,但他说自己只是觉得好玩去看看而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