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德华,婚结了就结了吧

http://www.yule.com.cn 2009-02-28 13:23:01   来源:   
    
华仔“女儿”
    
朱丽倩

  刘德华

  先声明,刘德华是我十多年的偶像。虽然我曾经像未来老公一样迷恋过他,但,亲爱的刘叔叔,结婚就结婚,你就承认了嘛!

  地球人都知道,刘德华背后一直有个女人。这个朱丽倩,曾经青春美貌,又生在大富之家,偏偏爱上了这个“杰出青年”,一熬就是十多二十年。看着狗仔刚刚拍的照片,美女已经熬成黄脸婆,一副家庭主妇的模样靠在刘德华的身边,竟然还是一脸幸福。刘德华是完美的,自我踏进娱记圈,就没看过他犯错,哪怕是参加新闻发布会,结束的时候他也会留到最后,默默将所有椅子摆放好。他也是自私的,拼命维护着“钻石王老五”的贵族形象,把最爱的女人像做贼一样一藏就是二十年。现在,还加上了疑似小女儿。

  这样的男人并不只有刘德华,他的死党吴宗宪,可以接受他口无遮拦地讲述风流史,可以接受他节目里表达对美女的兴趣,但前提是未婚。人们无法想象他原来有一个老婆和四个儿女,吴宗宪对此解释是“害怕小孩被绑架”。事实是,此男想走成龙的老路却还没有成龙的情义。他早在1990年就有了妻子张葳葳,10年间默不作声生儿育女。在此期间,外人不知张氏却知陈孝萱,他追她追得满世界都知道。两人从1999年正式恋爱,直到2001年分手,吴宗宪还念念不忘,回回主持节目都要提及伤透他心的这位美人。那么他同时和两个女人交往吗?还不止。在和陈孝萱交往的同时,吴宗宪另有一个比他小15岁却已交往7年的秘密小女友。

  最搞笑的当属吕良伟,想当年周海媚也是清纯玉女,少不经事,每晚收工回家,大她12岁的前辈红星吕良伟开始夜夜护送佳人。到底男方年长比较沉稳,而周海媚则富有爱情幻想。情到浓时,两人于1988年吕良伟生日那天跑到美国赌城玩,和小甜甜布兰妮一样在小教堂花35美元结婚。吕良伟自有如意算盘,秘密结婚,自己的偶像地位还可以多维持几年。这段“秘密婚姻”直到8年后吕良伟打算和邝美云结婚,好不容易才找到周海媚去离婚。结果,美国“民政局”告诉他,这段婚姻根本不符合手续,是笑话一场。 记者伍翩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