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冠希张柏芝阿娇 盘点欲复出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09-03-01 12:35:48   来源:   

何静

  歌手何静自从被台湾歌星千百惠夺走丈夫后,得到大家的同情开始真正步如娱乐圈,演唱了《向北方》《月亮偷着哭》等歌曲,在歌坛上也火了一把,何静当年与高大林分手后,嫁给当时的富商朱笑东,又渐渐的淡出了娱乐圈,近日被曝与朱笑东离婚,朱笑东此前已因为诈骗罪被判无期徒刑,何静在个人博客中透露自己被逼到歌厅卖唱来养家,日子苦不堪言。

  这又是一出什么戏呢?她和朱笑东分手已不是现在的事了,如今拿出来是不是想博得大家同情啊,继续上演弱者的形象,重出江湖?

毛宁

  新年一过,毛宁的消息开始浮出水面,同性恋人照片曝光,涛声是否能够依旧,能否挽回遗失的美好,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毛宁的卖点无非用他特殊的身份吸人眼球,实在没有别的新鲜新闻让人津津乐道了,叫人猜测,到不如公开自己的取向,这样还能有一份勇气让人敬畏。

董文华

  去年正值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一些主旋律歌曲又回荡在人们的耳畔,董文华心知肚明这是她复出最好时机,昔日绝对的歌坛一姐,岂肯善罢甘休,年底的时候热热闹闹的忙活了一阵子,呼声虽高,但效果并不显著,今年她能否再接再厉,春风得意地站在舞台上,相必她是最着急的了。

那英

  天后那英生子的任务应该是大功告成了,去年为复出也做了一些准备,今年全面出山应该是势在必得,她首先要有好的作品问世,打动听众,收复河山,期待那姐复出的人大有人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看那姐会给我们怎么的惊喜吧。

周慧敏

  在2008年即将结束的时候,周慧敏跟大伙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先是宣布分手,当然,是因为男友遭遇到了小三的来袭,但转瞬间,还没有等大众反应过来的时候,两个人又突然宣布结婚。当然,周慧敏的2008年,远远不止这点新闻,一年到头,不大不少的新闻颇多,只是没有一个真正意义上要突破的点而已。抓到了分手这件事,是比较吸引人。不难看出周慧敏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09年出山做着准备。

张柏芝

  艳照门风波渐渐淡去,张柏芝在艳照门之前拍摄的电视剧《天涯歌女》(或叫《周旋》)开始在一些地方卫视播出。在央视收视率很高的《开心辞典》中还播出了张柏芝为某床上用品做的代言广告,这似乎预示着张柏芝走过低谷逐步复出。有意思的是,在这个广告之后紧接着播出的竟是谢霆锋代言的眼镜广告。如今的她相夫教子,只为东山再起,张柏芝的复出之路将在09年尘埃落定。

阿娇

  因为艳照门,因为那句“很傻很天真”,顿时让她云上斑斓的生活堕入了万劫不复之地。但是阿娇并没有就此放弃,之前的好莱坞试戏、积极瘦身、登台演唱、老板力挺……这一系列的举动无不在预示着阿娇正在积极备战着自己的复出之路。和阿SA重新组合成Twins?这个希望好像不大,Twins走的是清纯路线,艳照门之后,再走清纯路线是不可能了。那走熟女路线?看着又太年轻。至于电影嘛,阿娇也是走偶像一路,和实力派还是有差距的。对于阿娇来说,任何一种复出,都有很大的难度。她复出能否成功,最重要的还要看观众的心态。其实艳照门时间已经发生了很久,娱乐圈是个贪新的地方,对于当时的谁是谁非,也没有必要非究根问底。毕竟当阿娇昂首挺胸承认一切的时候,更多的人是要去祝福她,这样一个女子可以最终坦诚面对,已实属不易了。不管她是以组合的形式、电影的方式,拟或是还打出清纯甜美的旗号,请宽容,用平常心去看待她的过去。

陈冠希

  艳照门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