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史上最懒”港姐出炉 张舒雅遭TVB无限期雪藏

http://www.yule.com.cn 2009-03-01 13:07:58   来源:   

  家境富裕的2008年港姐张舒雅,在当选港姐后被指又懒又没志气,甚至屡次诈病推工作,最终惹恼TVB。近日有香港媒体爆出,张舒雅极有可能遭无限期雪藏。已经举办了36届的“港姐”竞选,也将因其改写历史:TVB为免张舒雅故态复萌,打算打破传统,让2009年港姐竞选变成一个没有上届冠军加冕的选美。

张舒雅

  现年23岁的张舒雅被喻为“史上最懒”港姐冠军,除参选期间被踢爆饮酒煲烟以及与补习天王男友赵永康当街搂抱亲吻,有损港姐一贯端庄形象外,又先后以健康出问题为由退选世界小姐及国际中华小姐,但又屡次被拍到神采奕奕地逛街泡吧。由于担心张舒雅在今年港姐竞选期间再闹脾气、乱讲话,因此TVB高层日前开会决定,今年8月22日的港姐竞选也不再让她为新出炉港姐冠军加冕。

  有知情人士说:“会议中大家都觉得找张舒雅加冕要冒好大风险。有人建议在上空空降后冠,又或者由亚军陈倩扬代冠军加冕。”TVB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则回应说:“现在时间尚早,筹备和招募都没开始,有关港姐加冕程序都还未构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