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集邮女星引轩然大波 汪明荃:吴君如讲话不能信

http://www.yule.com.cn 2009-03-01 15:57:54   来源:   

  汪明荃、廖碧儿、黄淑仪等27日为吴君如和钱嘉乐主持的节目《星星同学会》担任录像嘉宾。君如早前在节目上大爆圈中有“集邮女星”而掀起风波,事后她否认有集邮女星,怎料袁咏仪也直言确有其人,君如听后让记者问回袁咏仪好了,问她可担心被指反口?君如自问没有反口,没有什么可怕可惊,不是怕得罪人而在电台澄清,只是因为很多人问她,令她觉得好烦才会讲。问她会否觉得近日一举一动都被人注目?她笑问,是不是像谢安琪一样?这行是是非圈,如果见到Kay都会让她不要不开心。有传刘德华将结婚,君如表示对方结婚再说,她不会打电话问他私人事。

  汪明荃被问到怕不怕君如到时乱说话?她笑指君如和罗家英一样,很难预得到。就集邮女星的事,问阿姐可有听过吗?她说,假的吧!君如的说话不要信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