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冠希洗底复出无人能挡?

http://www.yule.com.cn 2009-03-02 00:50:19   来源:   

    陈冠希:将来在娱乐圈所赚的钱都会捐出去。这一句打响了陈冠希的复出之路!  

    回望过去的一年,艳照门的三个男女主角陈冠希张柏芝阿娇是人人都不安分,其中以阿娇最甚。阿娇犹抱琵琶半遮面,和大众和媒体玩着捉迷藏,一会是闯荡好莱坞,一会是赈灾,各种传闻不绝于耳。陈冠希的几张“型男照”也是让大众和媒体摸不着头脑,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张柏芝就比较安分,可惜大众和媒体不给她安分的机会,离婚怀孕等各种猛料天天爆出。

    张柏芝终究还是打破了沉默,首次受访谈论“艳照门”,声泪俱下的控诉陈冠希!既然这次张柏芝有这么大的勇气面对艳照门,看来此事在她的心中的伤害已经渐渐淡去。张柏芝的复出之路不远矣。


    张柏芝那么勇敢的接受访问,其中更是大谈对陈冠希的不满,难道张柏芝自己没有错?一个手掌是拍不响的。莫非张柏芝此次接受访问是为了给自己洗底做好复出准备?责怪陈冠希博取同情?复出就复出,何必这样?


    其实,陈冠希的复出也是必然。到了如今,娱乐圈没有陈冠希将会有多大损失,当然这仅限于娱乐!当日陈冠希声称退出香港娱乐圈,一年之后,经过休整之后陈冠希会不会重出江湖,尽管可能是免费的义务劳动。因为他说过:将来在娱乐圈所赚的钱都会捐出去。这个将来还有多少含金量?

    张柏芝豪言一出或多或少又给陈冠希抹黑点,不过依旧陈冠希的原理,这是应该的,他该为他所做的付出代价!所以这些女主角,不管如何踩陈冠希,他今后可能永远是抱歉再抱歉,祝福再祝福了!

    陈冠希复出之路无人能挡,即使张柏芝抹黑了他,或者再会有其他人来抹黑!陈冠希依旧会复出。08年中,陈冠希的几张照片就能引起巨大的影响,虽然只是一些谈资罢了,不过毕竟陈冠希身上的这种影响力潜藏着无限的经济价值。谁能放过?这是最重要的一点!

    再者,陈冠希不做娱乐圈能做啥?即使陈冠希真的不做娱乐圈从事其他行业,他也将会继续被曝光,大众和媒体依旧会把他当成娱乐圈的人,做也被谈论不做也被谈论,这样的话,陈冠希何不重操旧业?

    粉丝的万众期待。虽然艳照门是如此不堪,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陈冠希似乎成了一个被同情者。陈冠希是型男是潮人,娱乐圈中很少有男星超越他。罗志祥出了《潮男正传》不是照样被讽刺?型男潮人不是随便能造就的,只是一种态度!

    陈冠希现在要洗底,将来一段时间还是洗底,除了公益还是公益,其实中间真正的到底是什么?文/帅真烦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