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访问》八岁庆生现场 群星闹翻天

http://www.yule.com.cn 2009-03-02 09:19:32   来源:   


蛋糕成了武器


孙悦展示儿子照片


 那英向李静老公献吻

  2月28日晚,李静和戴军主持的《超级访问》8周年盛典活动在北京举行,邓亚萍、那英、孙悦、杨坤和冯远征等众多明星悉数盛装出席。

  现场除了为《超级访问》庆祝生日外,还颁发了诸多“超级”奖项。而比颁发奖项更精彩的是,明星们当晚在现场的表现与爆料。

  当晚的活动,俨然就是一场群星大Party,用来庆生的蛋糕,成了众星的战斗武器,大家在现场不顾形象地互相追闹着。

  随后,在媒体的强烈要求下,戴军、李静开始相互爆“猛料”。李静刚开口说:“戴军在我们家留宿过……”戴军就赶紧抢着说:“其实那天是特别特别累,在李静家的按摩椅上就睡着了。李静的女儿还牵了自己的小狗守护着,说‘戴军叔叔在休息!’让我特别感动!”

  盛典席间,孙悦不断向坐在其左右两边的何平、赵宝刚导演展示其儿子的可爱照片,幸福之情溢于言表。不过,孙悦还是不忘向那英和景岗山妻子马葭讨教如何做一个严母,并不希望宠坏孩子。

  歌坛“大姐大”那英走红地毯时,摄影记者们因为拍摄位置而引起争执。一向雷厉风行的那姐大喊一声:“前面的记者都给我蹲下!”立刻使纠纷烟消云散。

  当晚,许久未露面的那英也利用这个机会和不少好友打招呼,见到老乡潘长江、潘阳父女,更是乐得不得了,拉着潘阳聊天。

  其实,结婚后的那英,一直把家庭和孩子当做重心,任何事都先想着家里的。她表示,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能向家里请个假,好好陪朋友喝酒补偿。提到是否能带上潘阳一起,那英坚定地说:“不敢,她爸(潘长江)跟贼一样,整天像警察一样盯着女儿。”

  而当自己获颁“超级艺术成就奖”时,那英还向李静的老公黄小茂献吻,堪称整晚最经典的画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