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宇春为演唱会到底要烧多少钱?

http://www.yule.com.cn 2009-03-03 00:41:23   来源:   

    李宇春这位草根选手中走出的少有人气王,不仅打破了别人预言“最红不过三年”的魔咒,眼下的走红貌似势不可挡,已经完全具备了一个“腕”的架势。“2009 Why me演唱会”尚未开唱,场外的订票已成火爆景象,网友也在四处打听如何能买到当天的门票。

    李宇春,放在过去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女子,能够享受今天粉丝们如此高的礼遇,在别的年代可能不被理解,尤其是那些上了年纪的一辈。看上去像是为时代而生的她,恰恰迎合了年轻人的某种喜好,所以2009她持续的火。

    眼下“2009 Why me演唱会”李宇春正在积极备战,细细数来看看这场演唱会到底能烧多少钱?

主题曲MV拍摄几近奢华

    前往韩国拍摄“2009 Why me演唱会”主题曲MV的李宇春,处处尽显巨星风范,不仅动用了一辆9米长的加长礼宾车当道具,当地政府还颁布了特许令,开放仁川机场作为外景拍摄地。绝无仅有的特例,足以看出主办方对这场演唱会的重视程度。

奥巴马夫人就职礼服设计师加盟

    作为八零后的杰出代表,此次李宇春的“Why me生日音乐会”的理念及设计将主打八零后时尚、进取、国际化等特点。国际知名品牌Tuleh当家设计师Bryan Bradley将担任本次演唱会的服装设计师。在刚刚结束的美国总统就职典礼上,Bryan Bradley为美国时尚新偶像巴马的夫人米歇尔·奥巴马 (Michelle Obama)设计了礼服。

三度重拍海报

    为配合舞蹈这一主题,演唱会的海报主打华丽动感风。为拍出低调华丽又不失动感有型的海报,紧张排练之余,李宇春多次和工作人员开会,亲自挑选方案、反复修改海报。不仅如此,她还先后三次进棚拍摄海报,只为达到绝佳的效果,就连摄影师也对李宇春这种力求完美、精益求精的态度啧啧称赞。

“台湾舞王”蓝波倾力排舞

    有着“台湾舞王”之称的蓝波全程参与李宇春演唱会的舞蹈编排工作,力求达到舞曲合一的境界。优美的音乐需要高雅的舞蹈来配套,这次请蓝波老师担纲也是基于这一方面的考虑。华丽的舞姿配上李式音乐,相得益彰是最最基本的要求。

    所有的这一切,都是为了“2009 Why me演唱会”而准备。一场豪华的演唱会盛宴即将拉开序幕,我们可以预想掌声尖叫声混做一片的场面。李宇春享受到粉丝如此热烈的欢迎,真值了!文/冰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