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摔跤手》等片 侮辱伊朗人?

http://www.yule.com.cn 2009-03-04 09:50:08   来源: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时间上周日,伊朗总理的艺术、电影顾问贾维德·沙马达瑞决定向到伊朗的好莱坞演员及电影工业官方办公室组成的访问小组提出抗议,希望他们对例如《斯巴达300勇士》、《摔跤手》等影片中侮辱伊朗人的行为作出道歉。

  沙马达瑞表示,伊朗人民对于《斯巴达300勇士》和《摔跤手》中有关伊朗人的描述相当不满。其中《斯巴达300勇士》将伊朗人的祖先波斯人描述成充满淫欲、爱慕虚荣和邪恶的代表感到十分愤慨。在《摔跤手》中,男主角米基·洛克的一个对手曾想用伊朗国旗勒死洛克,而洛克夺走国旗,并撕碎了扔向欢呼的观众。

  此次美国电影界之所以派出访问小组出访伊朗,是奥巴马总统特别为了缓和与伊朗关系而安排的,访问小组均由重量级成员组成。沙马达瑞强硬地表示,如果好莱坞不道歉,他们将拒绝与访问小组进行会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