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力邀加盟刘谦有望主持“魔术学院”

http://www.yule.com.cn 2009-03-04 09:59:59   来源:   

  因春晚一夜成名的魔术师刘谦近期遭到各地方台的“围剿”,有传言称,刘谦因为曝光率的激增大感不适,决定暂时“闭关”,为铺天盖地的演出邀约准备些“新招”。与此同时,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在这场地方卫视“围剿”刘谦的战役中,湖南卫视有可能成为最后的胜利者,一档暂定名为“魔术学院”的魔术真人秀节目正虚席以待刘谦的加盟,而双方的谈判结果将在本周揭晓。

  据了解,刘谦与湖南卫视很有渊源。他最早在大陆参加的节目,便是2005年湖南经视的《越策越开心》。知情人士透露,湖南卫视与刘谦的合作其实早在今年初央视春晚之前就已经敲定了,“湖南卫视2009年的媒介资源推广会上就曾推荐过一档魔术节目,这个节目就是为刘谦量身定做的。”只不过经历了央视春晚这个“大阵仗”的洗礼之后,刘谦的身价已是今非昔比,原来的薪酬显然已经达不到刘谦目前的心理价位,因此双方就此进行了新一轮的磋商。“节目的名称暂定是‘魔术学院’,薪酬方面虽然我不知道具体的数目,不过据说比原来的薪酬翻了3倍。而且节目一旦敲定刘谦将常驻长沙,因此合同中还为他提供了在长沙期间的私人住所,另外还有他的一辆私人座驾,湖南卫视也会帮他从北京弄过来。”据《东方早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