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孔庆东博客现孙燕姿PS照 粉丝要求删除遭辱骂

http://www.yule.com.cn 2009-03-05 09:58:20   来源:   


孔庆东博客出现已被PS的孙燕姿照片。(图片来源/孔庆东博客截图)


粉丝贴出孔庆东辱骂的文字。(图片来源/雪声博客截图)

    2月10日,北大教授孔庆东在博客上写了一篇,但是,该文的配图却是已被PS的孙燕姿。对此,孙燕姿的粉丝要求孔庆东删除该图片,并且私下用小纸条发表抗议。但意想不到的是,该粉丝贴出她与孔庆东的对话,称自己遭到北大教授的辱骂。

粉丝要求删除被PS的孙燕姿照片 却遭辱骂

2月10日,北大教授孔庆东在自己博客更新了文章,但是,该文的配图却是已被PS的孙燕姿。看到这样的情况,孙燕姿的粉丝就纷纷回帖,要求孔庆东把那张照片删除。有网友称,“大图中的人物因已遭现代技术的践踏,在下无法辨认,不过小图中的人物,如果没有认错的话,应该是新加坡籍台湾歌手孙燕姿。你把这么一张图放在您博文的显眼位置,不知是想赞扬孙燕姿长得美呢,还是吸引您博客的点击量?”

而一些铁杆粉丝还通过网络小纸条,与孔庆东沟通,要求删去孙燕姿照片。ID为“stefanie_loved”的粉丝称,“那个照片是PS过的,不是什么明星没化妆,可以发表自己的言论,但是没必要把燕姿的照片弄上去吧,你看看多少姿迷留言,这叫没人认出来?”对此,孔庆东于2月26日17时27分对该网友回复,“请你不要再来我的博客说这些很不严肃的东西好不好?我求求你啦,我随便在博客上贴个狗的照片,你非说是你爷爷的舞台照,我不认为你这是什么严肃的做法。”“就你,也配给歌星当粉丝?最瞧不起你这种心地肮脏还假装清纯的王八蛋!”

粉丝称孔庆东已侵犯孙燕姿肖像权

粉丝见与孔庆东沟通无望,便在自己博客称孔庆东侵犯了孙燕姿的肖像权。改网友表示,“从法律上说,孔庆东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因为根据我国法律规定,侵犯肖像权的特征是以赢利为目的使用公民的肖像,或丑化公民肖像,故意损毁肖像进行人身攻击等。显然孔庆东在博客的行为属于丑化公民形象的范畴,如果燕姿本人或者燕姿迷们较起真来,完全可以到法院起诉孔庆东。”

该粉丝还对孔庆东骂人的行为表示不满,“对于熟悉孔庆东博客的人,都应当知道,孔庆东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骂人,而是经常像一个疯子一样,近乎无缘故地对网友破口大骂,这种行为我以为是北大的耻辱,是中国文人的耻辱。”

而截止至3月5日凌晨,孔庆东博客上的那张遭PS的孙燕姿照片,还可以通过网页访问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