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8音乐起诉安踏 《我爱你,中国》版权纠纷

http://www.yule.com.cn 2009-03-05 16:36:14   来源:   

近日,A8音乐起诉安踏公司,指控安踏公司在北京奥运会期间的广告片盗用A8音乐拥有录音版权的歌曲《我爱你,中国》事宜,得到了媒体及各方的广泛关注。在此,A8音乐就歌曲《我爱你,中国》版权做出严正声明如下:

《我爱你,中国》为A8音乐集团旗下的北京创盟音乐文化公司发行的《怒放的生命》专辑中依法享有录音版权的歌曲,歌手汪峰当时为北京创盟旗下歌手。 安踏使用该曲作为其广告背景音乐,并未征得版权人同意及支付相关版权费用。通过司法鉴定,我们已掌握了充分确凿的证据可以证明安踏公司在其品牌系列广告《加油中国》中作为背景音乐使用的《我爱你,中国》歌曲片段是采用的A8音乐享有录音版权的制品,并非汪峰日前向媒体谎称由其重新编曲并演唱的版本。

目前,此案已进入司法程序,A8音乐坚信法律最终会给社会公众一个公正的判决。

A8音乐将会坚决维权,继续坚持音乐行业的良好行为规范与健康发展。

本网刊发此文,不代表中国娱乐网立场和观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