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艳泓“护士长”剧照曝光 开机仪式众星云集

http://www.yule.com.cn 2009-03-09 11:32:58   来源:   

周艳泓定妆照曝光

    中国娱乐网讯:备受观众期待的大型室内温情喜剧《护士站的故事》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近日,剧中饰演女一号护士长夏冬青的“歌坛才女”周艳泓定妆照曝光。

    周艳泓“护士长”剧照曝光,导演连连称赞

    曾成功指导《编辑部的故事》国内资深电视制作人董爱军担任此剧导演。当剧中女一号夏冬青的扮演者周艳泓的定妆完成后,董导十分满意,他笑着说:“我要的夏冬青就是这种感觉,大气、和善、知心大姐的形象。”对于被问及目前金融危机来袭,对影响收视率会不会担心的时候,董导信心十足地说:“我们有好的故事,优秀的演员,拍出好的精品,观众自然会喜欢。而且,我们还会邀请一些大家喜爱的明星来客串。”

    《护士站的故事》开机一曲《梨花满天开》再掀高潮

这部首次反映医护人员工作生活的情景喜剧在三月八日“妇女节”这天正式开机。在开机仪式上,周艳泓做了现场发言,还即兴演唱了自己曾为护士写的一首歌。宴会时,为感谢剧组的前期准备并预祝此剧顺利完成,现场还清唱了刚推出的新专辑主打歌《梨花满天开》,将宴会推向高潮。

    著名相声演员李伟健参加了本剧的开机仪式并在此剧中饰演重要角色。相信有这么多明星大腕云集加上优秀导演。此剧一定很精彩,大家一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