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芷菁:拍艳照不是错 吸毒的明星才叫做错事

http://www.yule.com.cn 2009-03-09 14:07:30   来源:   


陈芷菁


  早前在“TVB咸猪手”事件中被疑为受害人之一的香港艺人陈芷菁,已经度过了尴尬期,目前正在广东东莞赶拍新片《所有梦想都开花》。昨天,她抽空到广州参加了一场美容时尚派对,其间大方谈论阿娇与张柏芝勇敢上电视接受采访的事。她认为,“艳照门中的明星没有做错事,吸毒的明星才叫做错事”。

  陈芷菁入行多年,早已结婚生女,她形容自己是生完孩子就一心想着要好好工作、多赚点钱给女儿花的人。不过,她很担心娱乐圈的一些事会带给下一代负面影响,比如关楚耀与卫诗涉嫌藏毒,“听说卫诗可能遭公司‘雪藏’,如果是真的,我觉得黎明这个老板做得对,做错事就应该惩罚”。

  而对于“艳照门”的几位主角,陈芷菁则没有责怪:“我不觉得他们做错事,每个人都有年轻的时候,会做大人认为不对的事。他们用私人时间做私人的事本来没有错,错在偷照片和公开照片的人。陈冠希坏就坏在太花心,一脚踏几条船。但很多男人在感情生活中都曾经遇到过很多个女人,不该因此而让一个有才能的人没了前途。阿娇和柏芝其实做了个好例子,女孩子要学会保护自己,那种照片就不应该拍。她们说出心里话也是对的,有水准的人都能看到她们的诚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