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Sa盼尽快重组Twins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1 09:10:22   来源:   


阿Sa在台湾拍摄偶像剧,坦言希望尽快重组Twins

    钟欣桐(阿娇)10日正式复工,下午2时到九龙湾展贸出席服装品牌Bauhaus的签约仪式,正式成为该品牌全亚洲代言人。3时半,阿娇完成签约仪式后,即时与助手乘保母车离开九展,而阿娇的经理人霍汶希(Mani)则乘坐另一座驾紧随其后。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大批传媒的采访车一直追访阿娇,阿娇的保母车以正常的车速,驶回阿娇位于中环干德道寓所慧明苑,Mani的座驾则只在屋苑外停下,见到阿娇安全抵埗便即时离开。阿娇由助手陪同下返回寓所,15分钟后,其助手及司机也相继离开,估计阿娇完成记者会后,便没有其他工作在身,安心于家中休息。

  另外,蔡卓妍(阿Sa)10日在台湾为偶像剧《呼叫大明星》开工,谈到好姊妹阿娇接受电视访问谈及陈冠希,她说:“阿娇把想说的话都说出来,她尽力了。”她又坦言,希望与阿娇能尽快合体,一起工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