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列《团长》“罪状”:色调像黑屏 恶炒惹众怒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1 10:04:07   来源:   

  本报讯(记者  殷维)  热播剧《我的团长我的团》(以下简称《团长》)正在疯狂“轰炸”荧屏,电视台为了抢播甚至撕破脸皮。物极必反,热炒的《团长》引发了网友的不满,昨日有网友在知名论坛上贴出《有没有人觉得<团长>很难看?》的帖子,引来近千网友的回应,网友们最终还给该剧总结出三大“罪状”。随后记者致电该剧制片人吴先生,他对三大“罪状”一一进行了回应。

  ■恶炒生厌 播得像神经病似的

  《团长》的热炒是令网友生厌的一个重要原因,“mimi兔”说:“炒得过头了,让人期待值太高,而真正一看片子也就那么回事,并没像炒作时说得那么牛。而且电视台播得像神经病似的。”

  回应:《团长》怎么播是电视台的事情,他们如果觉得不好,也不会这么密集地播出。

  ■色调昏暗 还以为电视黑屏了

  网友“越来越陈”说:“颜色太昏暗了,我把电视的亮度调到最大,对比度调到最高,还是觉得看不清楚。”“芥末油辣椒”说:“日本人把连胜当活靶子的时候,电视基本是黑屏,所以到现在也不清楚他们怎么吓坏鬼子的。”

  回应:《团长》毕竟是一部战争戏,不可能在色调上明亮欢快,我们追求了一种陈旧的黄色,以便还原那种效果。观众说色调昏暗得什么都看不见,我觉得太夸张了。

  ■节奏缓慢 明明一半长度就能讲好

  大部分网友对《团长》的内容给予了肯定,但觉得该剧不如书来得有趣,“kissma47”说:“我是先看书再看的电视剧,看书的时候非常感动,差点哭出来,但是看电视剧的时候就不觉得感动,看了七八集我明白了,电视剧节奏太慢了,太拖沓,明明一半长度就能讲好。”

  回应:电视剧是要渐入佳境的。其实《团长》高潮点非常多,并不是一部拖沓得不行的电视剧,观众不要抱以偏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