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歌手李昌容破产 想不开上吊自杀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2 16:28:31   来源:   


李昌容

    韩国歌手李昌容12日凌晨被发现在自己家中上吊自杀身亡。据悉,李除了做歌手还下海经商,金融危机的爆发致其公司破产,一时想不开最后选择自杀。

  人民网报道,李昌容是在今天凌晨在自己家中上吊自杀,家人第一个发现其尸体。据悉,李昌容是因为最近的金融危机导致事业失败,灰心丧气之下选择的自杀,目前其灵堂设在京畿道某医院,将在14日出殡。

  据报道,李昌容在过去作为歌手活动时,还涉足商界成立了自己的公司。然而最近他的公司却因金融危机破产,让李昌容多年的辛苦血汗一瞬间化为乌有,这也使李昌容一时想不开而选择了自杀。

  李昌容在1992年以KBS电视台《全国歌曲竞赛》第一名的成绩出道,至今为止发行了多张Trot歌曲专辑,深受韩国中老年歌迷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