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依林“封奶”也性感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3 08:53:57   来源:   


蔡依林“封奶”也性感


蔡依林“封奶”也性感


蔡依林“封奶”也性感

    蔡依林(Jolin)12日举行新歌试听会,在其中一首新歌《妥协》内的歌词提到“你总爱编织谎言,我负责配合表演”,因此被传媒追问在爱情路上妥协吗?她说:“不多吧!有妥协的感觉。”若现在她发现对方说谎才会问清楚,但会相信对方解释,“除非真的要分手,我还是试羧米约汗得舒服一点。”但假如跟偶像Rihanna一样被男友殴打,她则绝不妥协,一定会离开。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透露最喜欢的新歌是《降落伞》,“我喜欢用比喻方式来表达对爱情的看法。”她说爱情确实需要很多的勇气,也坦言出道以来曾碰过在爱情上勇敢的支撑力量。

    此外,虽然蔡依林被迫“封奶”,但她在新专辑中的造型依然性感。在新歌试听会上,她穿一条紧身裙,充分展现身体曲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