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逆我者亡”言论惹怒刘斌 日籍主持人矢野浩二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4 09:05:56   来源:   

  日前网友发帖爆料称,在3月9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录制现场,由于日籍主持人矢野浩二的一句“顺我者死,逆我者亡”,引发了现场军旅歌唱家刘斌对日本人的指责和声讨。刘斌当场指着浩二说:“你让我想起了‘9·18’,想起了当年东北沦陷,想起了你们日本人的种种……也许是你们请错嘉宾了吧,我可能不适合上这种娱乐节目。”顿时,现场气氛十分尴尬,幸好汪涵和蔡国庆及时解围,才缓和了气氛。

  对此,浩二在博客上对观众表示抱歉,“新一期的《天天向上》在从来没有过的气氛中录完了,但是让来演播厅的观众朋友们感到紧张和不安,我感到十分抱歉。我想,如果这期录播我不在的话,也许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矢野浩二回顾了自己在湖南卫视的主持岁月,并说:“我想告诉大家我在节目中所说的话,没有别的更深刻的含义。我来到中国以后也很少遇到心情消沉的时候。不过,就算遇到那样的情况,总是想‘大家一定都希望和平!为什么要去争论?为什么要敌对呢?’”

  矢野浩二称中国朋友的度量大,“来中国8年多,相信我的人,支持我的人,那都是我珍惜的朋友们。没有任何国界之分,以前在日本的时候都没有感到过。中国的朋友们度量大,对大事小事、困难事、麻烦事都是游刃有余。我现在的心情和以前一样,只要能让大家开心的笑,我就很满足了。”据《成都商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