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星安娜史密斯猝死 同居人涉嫌阴谋不轨遭起诉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4 11:23:34   来源:   

安娜2000年与史坦的合影。

  中新网3月13日电 性感女星安娜·尼科尔·史密斯(Anna Nicole Smith)2007年时因用药过量猝死,她生前同居男友史坦及两名医师12日因涉嫌“阴谋不轨”等罪名遭到起诉。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史坦与两名医师:库柏与艾洛雪薇琪分别被控“阴谋不轨”等3项重罪,以及“用药不实”等多项罪名。检察官说,两名医师将麻醉性止痛剂与与抗焦虑剂等药物交给史坦;史坦则交给安娜使用。

  上述处方药从2004年6月起开出,直到2007年1月止;距离安娜死前仅两星期。加州检察官布朗说:“上述被告一再提供过量的处方药物给安娜·尼科尔·史密斯使用。数量多达几千颗,而且通常都是欠缺合法的治疗目的。”

  安娜·尼科尔·史密斯曾是著名的《花花公子》玩伴女郎与电视艺人,以金发与丰满胸部的形象知名。2007年8月她因使用药物过量在佛罗里达猝逝,年仅39岁。当时距离她的女儿出生与儿子在2006年9月猝死,相距还不到一年时间。他儿子的死因也是用药过量。

  安娜之死引发后来她的女儿监护权与遗产争夺官司。史坦声称自己是小女儿的父亲,但验过DNA后,证明摄影师毕赫德才是小女儿的生父,并且把监权护权判给他。

  安娜生前从已故丈夫石油巨富霍华德·马歇尔那里继承了大笔遗产。安娜死后,女儿丹妮琳成为这笔遗产的唯一继承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