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深深雨濛濛》女演员李钰14日北京病逝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7 08:15:34   来源:   


李钰曾在《情深深雨濛濛》中饰演方瑜


李钰写真

  2009年3月14日22点48分,曾在《情深深雨濛濛》中饰演方瑜的女演员李钰(原名李郁)因患淋巴癌医治无效,在北京协和医院病逝,终年33岁。上海戏剧学院同学会会长赵有亮和江平向记者证实了此消息。

  李钰出生于1976年12月20日,是上海戏剧学院93级表演系学生,和李冰冰、任泉是同班同学。李钰因在琼瑶剧《情深深雨濛濛》中出演方瑜一角而成名,她还曾在电视剧《末代皇妃》中饰演川岛芳子,主演过电影《怒江魂》、《恰同学少年》等多部作品。

李钰(郁)个人资料

  英文名:Cindy Lee

  生日:1976年12月20日

  籍贯:陕西西安

  血型:O型

  身高:167cm

  体重:46kg

  语言:英语、国语

  专长:表演、唱歌、舞蹈

  学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

  表演经历:

  电影《恰同学少年》 饰演 女主角姗姗 (参赛斯德哥尔摩电影节)

  电视《倩女幽魂》 饰演 女主角聂小倩 《恋爱时节》 饰演 女主角钱惠珊

  《情深深雨濛濛》 饰演 方瑜 《猎豹出击》 饰演 女主角 容雨君

  《情义两重天》 饰演 女主角 钟虹

  《末代皇妃》 饰川岛芳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