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百祥与秀姑拍拖出席晚宴 直言旗下艺人有问题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7 08:25:32   来源:   

 关楚耀和卫诗涉嫌藏毒被捕,二人于日前被证实验出有服食大麻和“其他东西”自小看着关楚耀长大的陈百祥(阿叻)被问到此事时,他道:“养不教契爷(谭咏麟)之过,他日如果裕美有事,大家都会说我教得不好,阿伦要好好检讨。上一辈要做好榜样,我自己烟也不抽,不过年轻人很容易受到诱惑,如果今次发生在荷兰就没事,如果熟悉日本就知道这是禁忌,当年日本对披头四及保罗麦卡都冇面畀,他有少少常识就不会犯这个错,这个教训已不小。”

又说,自小看着关楚耀长大,更一起滑雪,觉得他好乖仔,不觉得他是一个有问题的小朋友,不过犯了错就要自己承担。他又谓:“阿伦好痛心。(会否觉得关楚耀之后的路好难行?)不觉得,不一定要做这行,他年轻又读饱书,可以做另一行,行行出状元,最多去做洗碗,而且今次不是大错,又不是杀人放火,只是行为上做错了,但好坏都是一个经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