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巴西圣保罗体育法庭生财有道 守株待兔专罚迟到球队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9 11:15:48   来源:   

  巴西圣保罗体育法庭今年已经入账了3.2万美元,它的赚钱办法只有一个:守株待兔,等待某支倒霉的球队不能及时登场。

  根据这家体育法庭的规定,如果一支球队不能在比赛开始前8分钟出现在赛场上,就将根据情节轻重罚款,不管这支球队是17岁以下少年队还是大名鼎鼎的圣保罗队,统统一视同仁。

  据了解,自从这条法规去年开始实行以来,这家法庭的总收入已经达到了16.7万美元。2009年以来,法庭已经63次对迟到的球队开罚单。相比之下,其他286条罚款规定仅为该法庭贡献了4次罚款机会。

  针对媒体的质疑,体育法庭庭长安东尼·梅西亚表示,之所以对迟到的球队进行重罚,主要原因是为了保证电视转播的时间,避免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浪费时间等候。不过,为了表现出一定的灵活性,从本赛季开始,该体育法庭规定,甲级联赛球队迟到每分钟罚款219.3美元,乙级联赛球队减半,其他等级的球队再减半。据新华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