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线群星聚首 蔡少芬佘诗曼胡杏儿靓装竞艳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9 16:28:26   来源:   


蔡少芬要行性感,要过老公张晋的一关。


(左起)米雪、蔡少芬和佘诗曼悉心打扮出席颁奖礼,各具美态。


钟嘉欣穿粉红露肩晚装。

    无线当红小生、花旦:陈豪、林峰、夏雨、蔡少芬、米雪、佘诗曼、钟嘉欣、胡杏儿、杨怡、杨思琦等,于某颁奖礼上聚首一堂。

    蔡少芬(Ada)接受婚后的第一个演艺奖项,她坦言希望新作《飞女正传》能再获认同。谈到她的女飞侠造型性感,张晋笑指她要过三关,Ada笑谓,都要事先问过老公,有他给自己壮胆便可放心去大胆演出。之前她在内地接拍广告,老公有来探班,老公看到她要穿上一件性感服装,也笑指还不及她的“女飞侠”性感。

    杨思琦以低胸露背装出场,成为最性感抢镜的一个,她表示已做足安全措施。谈到内地对食品加强管制,艺人当代言人也要负上法律责任,思琦认为艺人只是负责为产品拍广告宣传,新法例感觉是会对艺人有点不公平,新法例推出后,多少会影响到艺人的收入。

    此外,最近有传尹志强病况恶化,并指他不能说话,米雪澄清说,之前尹佬感冒不适才讲不出话,现在康复了能说话了不用再写字表达了,之前她自己有点咳,结果传染了给尹佬。谈到尹佬之前送了戒指给她?米雪甜丝丝说:他是有送过戒指、手镯和耳环,她都保存着。问她何时将戒指正式戴在无名指上?米雪笑说:还在等,今年不会结婚了,自己好忙好多工作,希望她结婚时,可以有一个长假期。

    古天乐跟无线尚有一个二十集的合约,一直顺延了九年。九年前他拍罢《寻秦记》后,至今未再演出过电视剧,他坦言都希望忙完电影工作,于两年后重投无线拍接一部剧集。古仔建议要是他拍的剧集,最好就一星期才播一集,像当年《一号皇庭》般,让观众可以有较长的时间看到他。问古仔想拍甚么题材及角色?他表示当然是特别题材和从未演过的角色,得知最近蔡少芬拍《飞女正传》扮女超人,都是很新鲜的题材。对于新一代艺员,古仔坦言想合作的有陈豪,颇有新鲜感。而陈豪获古仔钦点想合作,他也表示开心和欣赏对方,他还笑指自己一直都给人笑他似《未来战士》中的阿诺舒华辛力加,故他亦不介意尝试做机械人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