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lla穿婚纱与动力火车合拍MV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0 08:30:27   来源:   

 

    感激动力火车提携之恩,Ella创作新歌“爱到疯癫”相赠,更跨刀担纲MV女主人公,披上婚纱流露幸福模样。在现实生活与吴尊、陈楚河传出绯闻,行情正夯的Ella表示,在偶像剧多次饰演新嫁娘,对穿婚纱早已没感觉,未来婚礼只盼简单纯朴,有亲朋好友出席就很浪漫了。

    动力火车带喜糖探班,慎重换上西装,展现斯文帅气一面,颜志琳得意地说,身上的西装可是当年结婚那一套,这么多年身材完全没变过,让他相当自豪。Ella搞笑地叫起“老公”,让腼腆的动力火车超害羞,她还勾着尤秋兴的手表达爱意,顽皮地要对方娶她,尤秋兴被逼急了只好说:“等你37岁没嫁人的话,我再娶你好了。”让Ella为之气结。

    Ella自爆学生时代曾为男友爬墙,当时男友打电动忘了时间,遭遇突查却没带身分证,被送到警察局,打电话向她求救,Ella只好趁深夜1、2点蹑手蹑脚爬墙进入,拿备用钥匙开门,再到警局救人。整个过程紧张刺激,现在回想起来,Ella苦笑:“我退出警局后整个人都瘫了,从来没想到我会做出爬墙这种举动,好疯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