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乡村爱情3》5月开机 小沈阳戏份增加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0 09:05:36   来源:   

  近日,赵本山在其影视基地与《乡村爱情》系列的编剧张继三次密会,详细商讨《乡村爱情3》(以下简称《乡村3》)的主题、剧情、演员等细节。3月18日,张继在济南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自己已经完成《乡村3》的故事大纲,这部戏计划拍摄40集,已确定5月开机,新剧将延续前两部的人物、情感,“小沈阳的戏份略有增加,但不是男一号,他的情节脉络也不是主线。”张继同时披露了《乡村3》的人物命运、故事脉络。

  第一部谈恋爱,第二部喜结良缘,第三部是不是就离婚呢?尚未开拍,细心的观众已纷纷猜测起剧情。对此,编剧张继郑重表态:“《乡村3》的基调还是和谐,小蒙、永强,刘英、玉田,小梅、一水这几对年轻人绝对不会离婚,这一点我与本山已经达成共识。”

  张继介绍,“大家在第二部结尾时看到王大拿去象牙山投资了,所以第三部肯定是有关象牙山新面貌的故事。”张继强调,农村戏重要的是贴近生活,“《乡村3》笔墨重点还是村里发生的那些有趣的小事、小情感、小问题。”

  “《乡村3》关于爱情的描写,与《乡村爱情2》都是反着的,在《乡村爱情2》里得意的人,在第三部里可能要处于弱势了。”张继介绍,在《乡村爱情2》里,刘英总是处于被动地位,在《乡村3》中,刘英因为怀孕而地位大增,“虽然这个怀孕后来被检查出来是假的,但刘英的怀孕还是改变了她在赵玉田家的位置。”

  王大拿、谢大脚、长贵三人的关系,在《乡村3》里也变得有点微妙,“《乡村爱情2》结尾的时候,长贵和谢大脚结婚了。在《乡村3》里,长贵到镇上去工作,因为工作忙不大回家,谢大脚与以前一样,又回到经常独守空房的状态。”据《华商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