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笑星笑林做的虚假广告 遭央视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1 13:53:27   来源:   


 笑林竟然还是法学硕士

  近日,央视《经济半小时》节目披露了一个由著名笑星笑林做的虚假广告。这个为“玖玖理疗裤”所做的广告声势浩大,不仅动用了明星以及所谓的医学专家,还请来了一位据称来自河南开封大相国寺的“高僧”空智大师,他在广告中说:“这点我可以证明,玖玖护宝背面的佛像确实举行过隆重的开光仪式的。”经记者调查,大相国寺根本没有这名僧人。在广告中,玖玖理疗裤声称包治百病,实际却是一条普通衬裤。

  记者在玖玖理疗裤的包装盒上发现,玖玖理疗裤的生产厂家是北京润邦玖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而奇怪的是产品的批准文号却来自河南。河南省卫生厅给记者发来传真,上面写着:我厅未给北京润邦玖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玖玖理疗裤办理过批准文号,其产品标示豫卫健用字(2004)第0304号为假冒行为。

  网上对笑林的介绍中这样写道:生于1956年,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法学硕士……据《东方早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