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海英自曝曾拒绝周星驰 称《赤壁》完全是瞎编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1 14:31:08   来源:   

  周显欣:没想走性感路线

  《高考1977》虽然讲述的是一段知青高考的故事,但影片没上映就传出片中一段激情戏遭到删减。据传,女主角周显欣在这段戏中有全裸镜头。昨日,周显欣接受采访时说,当时拍这场戏时,整个拍摄都很符合剧情要传达的要求,拍完也没想到时候会不会用,自己只是尽到演员的职责。

  《高考1977》是周显欣第一部做主角的电影,她早前因为在《周渔的火车》中为巩俐搭戏而被媒体所关注,也因此有了“小巩俐”之称。不过她澄清当初自己没有在《周渔的火车》里为巩俐做裸替,但媒体很长一段时间都这样宣传,弄得她很困扰。这次在《高考1977》中,虽然角色造型都很土,可还是有一场尺度很大胆的床戏,周显欣被问到以后是否会走性感路线时,她说自己从没想过要走性感路线,自己是一个演员,只会遵从角色去演戏。而会否接拍《色,戒》那样大胆尺度的电影,她笑称,目前为止没人找自己拍这样的戏,如果真有,只要是符合艺术创作,自己都会尝试。

  孙海英:《赤壁》(看专业影论)完全是瞎编

  因《激情燃烧的岁月》而扬名的孙海英近些年对娱乐圈很多现象都看不惯,经常会发表一些愤青式的言论。在广州接受采访时,他同样语出惊人。他说,自己接戏的标准是“电影要说人话”,那些瞎编造的电影自己根本不会去演,“比如《赤壁》这样大制作的电影,完全是瞎编”。他还说,自己当年拒绝了周星驰电影《功夫》的邀请。

  一年拍一部电影,孙海英表示很满足,他说目前虽然很多人找他拍建国60周年的献礼片,但他都拒绝了。他说,《高考1977》是对30年前那段历史的致敬。孙海英还说,自己根本不看电影,因为20年前看《红高粱》的时候觉得剧情是“瞎扯”,从此就不再看中国电影。(记者沈远安/文王维宣/图)由上影集团投资超过2000万元拍摄,讲述中国第一代“考生”片《高考1977》将在4月3日上映。昨日,影片在青宫影城举行了广州首映暨“知青墙”揭幕仪式。导演江海洋和主演孙海英、周显欣出席了首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