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钰男友汪雨亲写挽联 好友赵薇:她很单纯漂亮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1 14:57:20   来源:   

李钰与赵薇曾是好姐妹

    昨日,在李钰的告别仪式上,李钰的男友汪雨7时左右就在众人的陪同下抵达遗体告别厅,陪伴在李钰母亲的身边,更帮助李钰家人接待前来悼念的朋友,表情十分凝重沉痛。但他并未接受媒体访问,十分低调。

    告别室内醒目地放置了汪雨亲笔写下的挽联,上面写道:“汪雨泣诉,愿你在那边一切都好!”足见其对李钰的深情。而李钰家人也在现场感谢了汪雨两年来对李钰的不离不弃。

    汪雨曾经和赵薇有过一段情。据悉,当汪雨和赵薇正式分手的时候,身为赵薇好友的李钰曾经安慰过赵薇,叫她不要难过,然而没有想到的是最后跟汪雨在一起的竟然是李钰自己。昨日,赵薇没有赴追悼会现场。正在赶拍《花木兰》的她回应记者采访时称,自己从来没有听说过李钰患病,突然接到她去世的消息,觉得很意外并且难过,希望她一路走好。

    赵薇回忆在拍《情深深雨濛濛》的日子时说:我一直都觉得李钰这个女孩很单纯漂亮,当时大家的关系都特别好,但是后来因为工作各忙各的,很久没有联系了。

    记者了解到,作为前上海市长、前海协会会长汪道涵的三公子,30出头的汪雨早年曾赴美国读书,毕业后在上海经营艺术公司。他为人热情,喜欢泡夜店,另外,他的音乐造诣也甚高。 

    汪雨之前曾和香港影星张敏、赵薇、黄奕、陈紫函等传出绯闻。知情人称:“汪雨只公开承认过与张敏、赵薇的恋情,而和李钰的相识,是在07年朋友的一场聚会中,李钰处处为人着想,温婉的个性让汪雨顿生好感,并展开强烈追求。”

[page_break]

李钰追悼会现场 资料图片

[page_break]

李钰追悼会现场 资料图片 

[page_break]

李钰追悼会现场:汪雨一行人抵达现场

[page_break]

李钰追悼会现场:李冰冰墨镜遮泪眼

[page_break]

李钰追悼会现场:任泉行色匆匆

[page_break]

李钰追悼会现场:杨澜一袭黑色套装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