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霆锋MV首次父子上场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3 08:19:51   来源:   


霆锋落力演唱,回报歌迷

    谢霆锋于上周六在北京举行新歌歌友会,席上除了霆锋献唱几首新歌外,还请来师妹Yumiko助阵。由于歌迷久未有那么接近看到霆锋,所以当大会司仪宣读了一连串的稿词后还没有介绍霆锋出场,全场歌迷开始热情地大叫“谢霆锋、谢霆锋”起来,声浪足以盖过大会司仪的声音。司仪见状立即请霆锋出场与歌迷见面及献唱。

fans疯狂

    当霆锋出场后,歌迷即报以热烈的掌声及再疯狂地叫唤霆锋的名字,热情的气氛立即推上顶点。当歌友会结束后,歌迷还不愿离去,聚集在会场门外继续大叫“谢霆锋、谢霆锋”,最后要由公安帮助下,霆锋才能返回酒店。

开支300万

    而当天也是霆锋全球首次播放他最新MV的花絮,这首新歌MV霆锋用了18个月构思、筹备及做前期制作,而后期制作也需要3个多月,制作费用更高达三百多万港币,在MV里面霆锋还邀请了他爸爸谢贤参与演出,这更是第一次他们俩父子同时演出,预计4月底可以完成。

新闻表情